close

答應一些不能來的朋友 要update小糖果屋入住後的模樣

在改過四次的擺設後 這陣子總算有點定下來了

今天心血來潮 就來拍照囉

拍照的時候 我自己有嚇了一跳

因為 小糖果屋 整個幾乎要變成粉紅色了耶

沒有刻意 但它居然就醬發生了

 

 


 

先看看第一搶眼的熱情小廚房 真是 紅砰砰

 這個時間 剛好在廚房忙的 是Sandy送的大同小紅電鍋

 啊那台長得跟帥的小冰箱 是糖媽媽送的哦

 呵呵 謝謝糖媽媽和Sandy 大力贊助

鏡頭回來一點點 是過年前加入我們的氣質書櫃

 仍有空間可不是因為我的書太少 而是之前的都搬回彰化了

 保留空間給未來的朋友

 當初買書櫃在紅色跟米白色中間決擇 後來是Sandy幫我選的

 一整個有買對的感覺 感謝Sandy 真是一個超級好朋友耶

 補充一下 這個櫃子 可是我自己DIY組起來的 很棒吧!^_^

再拉回來一點 是讓我終於可以好睡的床

 它 真的超好睡的啦

 床單是阿母年前幫我挑得 過年到台北來玩時換上的

 一整個粉的很厲害啊

床上那個 是一直說它也要入鏡 每天陪我睡的小王八

 它跟了我十二年了吧 讓我從澳洲綁架來的唷

 圓滾滾的 超可愛的 請大家要愛護它

 

 


 

這是小客廳之一 左邊是雜物櫃 右邊是衣櫃

中間的這台奢華大電視 是糖媽媽送的

感謝糖媽媽 大好人一個

 都寫到這裡 順便一提

 跟大家說 電視散熱很厲害 所以

 如果天氣不好 沒辦法在小陽台晾衣服

 我就會在雜物櫃和衣櫃間 架上伸縮桿

 就可以晾衣服了 而且 通常一個晚上就會乾囉

 環保 節能 又省錢咧

 有機會 大家可以試一下

 

再來是小客廳之二 最常窩的小沙發 它本來是米色的啦

 因為浴室和房間中間的透明玻璃 現在有書櫃擋著

 所以我把原來的窗簾拿來當沙發套

 Size勉強OK 呵 我真是很懂得利用呢 哈哈

 只是不巧 它的顏色也接近粉紅色

 所以 我的房間就變成下面醬了

 小王八真的很愛搶鏡頭耶 還裝作沒事的樣子

 

 


 

浪漫小浴室之一 廁間 有很少用到的豪華免治馬桶哦

 有沒有看到兩隻洗澡熊啊 這是跟賣我床的傢俱店老闆娘A來的

 老闆娘也是大好人一個哦

 左邊個有小城堡 是去捷克帶回來的小紀念品 我喜歡 ^_^

 燭台的蠟燭用完了 還沒補貨 不然

 晚上洗澡點蠟燭 放音樂 超浪漫的啦

 

浪漫小浴室之二 淋浴間 也是走豪華路線

 簡易的SPA 雖然很少用 但每一次用都讓人嘖嘖稱讚咧

 飛天小豬面紙盒也說它要上鏡頭

 只好也給它搶一下鏡 免得說我不公平 只有小王八能拍照

 

以上 是我的小糖果屋的介紹

雖然小 但很溫暖 很舒服

雖然一眼望盡 但其實還有祕密在看不到的地方

親愛的親友們

有空多來小糖果屋走走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