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接著上一篇的學生心得後 就要講一下期中考後心得啦

我所考的科目及順序是

 星期六 13:30 實用英文

     15:00 專案企劃之理論與實務

 星期日 08:30 生產與作業管理

     13:30 國際行銷學

     15:00 消費者行為

這裡面 比較不用準備太厲害的 是實用英文

因為它其實算是考文法 或怎麼猜句子在表達什麼比較多

對我來講 這比背單字容易很多

而且之前Sandy幫我檢查作業時 我有吸收了

3Q!Sandy!

 

星期六早上 我都在準備專案的部份

先自己抓重點背一背 想到這科是廣播課程

聽說廣播的老師有考前講重點

趕緊上網找廣播的存檔 劃到重點後

沒吃午餐就直奔學校 把重點背熟

所以 這科題目卷一發下來 我五分鐘就寫完了

三十分鐘才能交卷 我就檢查了五遍

考得超有信心的

 

回到家先讀了最後一科消費者行為

然後再接著看生管 幸好星期六沒有好看的電視

不然我不知道會不會放棄唸書啊 哈哈

可惜大概白天太拼 我的耐力只撐到11:30

調好4:30會響的鬧鐘 就躺平了

天沒亮就起來 似乎是我這下半年常遇到的事

精神也不錯就是了(灌了半瓶的蠻X 有半瓶星期六喝了)

自己抓重點 加上考古題 拗口的解釋名詞 有點小難的計算題

背得我昏頭轉向   7:00 先去學校好了

騎車在路上 也在默背 一背不出來 就靠邊 把筆記拿出來看

40分鐘路程的路 因為分心一直騎錯路 8:10才到學校

題目卷一下來 整個大傻眼 心裡x聲連連 還忍不住小小聲講了一次

我國小畢業就沒罵過這個字了 沒想到在這裡破了功

整張考卷 沒有一題是有讀到的 沒有一題是考古題 天啊

有個阿伯 大概五分鐘就交卷了

監考老師說 三十分才能交

阿伯說 我一個字都不會寫 坐在這裡幹嘛

然後就走了 然後很多人每隔幾分鐘就走了

我有撐到三十分 不過答案卷正反兩面 有90%是白的

 

考試對我來說 答案交了 就沒什麼好留戀的

背著包包 就去找間咖啡廳 把一直沒什麼唸的國際行銷學讀一下

這科對我來說 有點痛苦

因為它整本跟消費者行為很像

兩本會出現一樣的題目 但說明與用字略有不同

真怕兩本混在一起 行銷的答案寫到消費者去 就麻煩了

 

看考古題 這最後的兩科 出題老師人很好

如果有要點1.2.3.4.5. 他會寫出其中一種或二種

要你寫出其它的

醬對於我老是背了答案 卻配不到題目的我來說 是最好的

以為今年考試也會醬

結果當然出呼意料之外的 並沒有

老師只寫說 這個題目依第幾章說明

所以我只好回想 這個題目應該 可能 或許 是回答那個吧

雖然花了點時間 但還是寫完了

下一堂的消費者 一看到題目卷

就知道是與行銷學的出題老師是同一個

風格完全一樣

我雖然都寫了 但希望我不要兜錯本就好了 呵

 

考完試了 好期待看到成績哦

期中考成績佔學期成績30%

不知道我能拿多少

生管 我看我放棄算了 呵

基本上 我要是能考20分 我就很開心了

上生管的討論區 罵聲連連

原來不是只有我背不考的東西啊

不寂寞 不寂寞 呵

期末考1/8.9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