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房子了!

  在開始講之前,要先祝阿母生日快樂!還有Sandy生日快樂!

  其實看房子有一段時間了,不是看不到滿意的,就是談不攏價錢,不然就是要談了,屋主卻賣掉了,以大家常聽得話來說,就是沒緣份。

  好了,很多話想說,很多過程可以聊,不過,時間晚了,我明天要跟老闆去做簡報,先介紹一下新居現在生嫩的樣子,其它的下次再聊。(今天難得的沒有廢言一堆^_^)

  因為是小糖的窩,所以,我就命名為”小糖果屋”,哈哈!很沒創意吧!

  它很小,才建好一年而已,屋主是一家公司老闆,公司在附近,本來是想當作休息用,後來因為常出國,國外也有房子,所以決定賣掉(屋主說的,不過如果她房子很多,應該就不像是投資客了,我跟她聊過,她真的還滿有錢的),室內六坪左右,公設三坪左右。

  請大家不要唸囉!這裡我是打算以後要賣掉的,但專家們都說買房子最重要就是LOCATION、LOCATION、LOCATION,所以,我就找了個LOCATION很棒的地方,有增值空間,未來出售、出租都比較容易(我自己判斷的,希望沒有判斷錯)。

那個被白色櫃子擋住的是大門,可別小看它哦!它可是智慧型大門,要進來,可沒那麼容易。
拍照時忘了把櫃子門關起來,害它現在太搶戲,呵!

這裡算是小客廳的小沙發,在門的另一邊,是屋主附贈的,不過也有可能是建商送的就是了。

左邊白白是衣櫃,不重要,這張照片,最主要是那個紅色小廚房,我超愛這個顏色,呵呵!它在那裡,你看看,是不是好像它本來就應該在那裡呀!

小廚房旁的門一開是小陽台,這裡也是我的最愛,因為它外面沒有建築物擋住,走到陽台,心情變得超好的。我最大的願望,就是要坐在這裡看風景,吃早餐。

這是小書桌或小化妝檯區,也是屋主附贈的,還沒決定它要做什麼用,應該兩者皆是吧!綠色的花紋壁紙,據屋主說是買日本的貴的壁紙來貼的,看起來是還不錯沒錯;椅子旁邊是玻璃,可以看到廁所跟浴室哦!忘了把廁所門關起來拍。

這是乾溼分離的小衛浴,馬桶是免治馬桶哦!也是屋主附的。鏡子超大一面,我喜歡,呵!

裡面是小浴室,上面有大撒花蓮蓬頭,旁邊是按摩水柱,哈!享受!而且因為外面沒有建築物,所以洗香香不用關窗簾哦!嘻!好有畫面哦!

 

  好啦!以上先介紹到這裡,其它的下次再說。相簿也有演啦!而且比較多張,是說,也只比這裡多幾張而已,又拍得很隨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