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看到Anna流鼻水,我整個人超有罪惡感的,然後Amy似乎也不舒服,我想,我可能要打入罪惡深淵了。

  最怕的,就是把感冒傳染給小孩,現在傳染給這個幸福的一家人,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來謝罪,幸好下午Anna睡醒,就沒流鼻水了,總算除了罪,但Amy還是不太舒服,糟!

  中午,Amy雖然不舒服,還是煮了鮮蝦湯麵,料好味美,很可口哦!

  午餐後,我們各自靜靜的看書,嗯!這是我旅行要做的事之一,有fu。

  晚餐後,我們出門買東西,回來後天色尚早,又不是很熱,所以我和Amy、Anna去外面的社區公園玩,一邊散步,一邊踢球,Anna跑來跑去,一直到滿頭大汗才回家。

  晚上Amy來房間聊天,大學同寢的感覺整個都回來了,好懷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